關於我們

Pronature Holistic

現代的食品給現在的寵物

於現今社會, 不是每個主人對寵物所需的營養都有同一觀點. 於Pronature Holistic, 我們相信你的寵物是家庭重要的一員, 牠們吃的食物應該與主人一樣的高質素. 我們的理念很簡單: 我們致力滿足現今寵物的各項所需。

維他命E和維他命C(大部分來自甘薯),天然益生元,乾菊苣根,酵母提取物和螯合礦物質令幼貓的免疫系統增強。

故此我們的宗旨是,讓寵物愛好者著眼於其寵物的真實需要, 通過提供均衡、優質、新鮮、天然和有機的成份。

寵物愛好者團隊

Pronature Holistic 是來自北美的全面性天然寵物乾糧品牌, 由PLB International的專業營養專家調配出來的上等配方, Pronature Holistic 是市面上最好的品牌, 專業為寵物的健康及長壽而調配創新的產品。

作為以家庭為重心的寵物飼養者, PLB International的員工了解寵物與主人的關鍵因素。Pronature Holistic較其他寵物糧食品牌不同之處是我們累積了超過40年對研發寵物糧食的經驗, 我們專業的團隊從多年來的經驗中明白寵物每日的食物所需及牠們喜愛什麼。

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關於PLB International »

我們保證

因為我們關心您的寵物們的快樂和幸福,我們做的每件事都是遵循以下三個專業承諾:

  1. 產品質素永遠是最重要的因素正因我們出口Pronature Holistic產品至世界各地20多個國家,我們遵循嚴格的質量標準,包括HAACP、AAFCO和歐盟等等。

  2. 誠實和透明度我們從來沒有歪曲事實來銷售更多的產品。Pronature Holistic具備了誠實和透明度,所以你可以相信我們的產品是100%真實及為了令你的寵物生活得更快樂幸福。

  3. 100%滿意不僅你的完全滿意對我們非常重要,你的寵物也同樣重要;因為牠們是食用產品者。我們的目標是讓牠們和你一樣滿意。

了解更多關於天然成份使我們的配方更加健康...

知道更多我們的天然成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