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  常見問題

  1. 我為什麼要替我的寵物要選擇Pronature Original 的配方?
  2. Pronature Original是一個高品質的品牌,精心挑選的原料、獨特的混合草藥和植物提取物,使得它非常適合你的貓貓和狗狗的乾糧。

    選擇Pronature Original其他充分的理由:

    • 真正的雞肉或羊肉粉是我們的貓和狗食品中的主要成分
    • 不包含任何動物副產品
    • 不含人工香料或色素
    • 維生素E作為一種天然防腐劑
    • 完美的平衡,並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和礦物質
    • 提供大量的能量,容易被消化
    • 作為一個優秀的高質量的產品

    你的寵物會喜歡Pronature Original的貓和狗食品的味道。一個偉大的配方來幫助你四條腿的朋友,過健康的生活!

  3. Pronature Original產品獲得了動物營養專業機構的認可嗎?
  4. 所有Pronature Original產品達至非常嚴格的質量標準。我們產品的營養價值,達到AAFCO (Association of American Feed Control Officials美國飼料控制官員協會)製訂的標準, 讓您的寵物於牠生命的每一個階段均能得到最佳的飲食。

  5. PLB International 寵物食品怎樣成為頂級的產品?
  6. 我們的公司,位於加拿大,注重質量。在國家的同行業中我們擁有最先進的設施、設備和最現代化的工廠。我們的實驗室驗證我們的產品在製造過程的每一個階段的質量,從抵達工廠的原料到成品。我們的配方,不斷檢討,以提高它們的效能。我們的營養學家和生產技術人員組成的團隊緊密合作,以確保優越的配料,做出好味道。

  7. 添加到Pronature Original的貓和狗的食物的植物和草藥的自然優勢是什麼?
  8. Pronature Original經典和至尊配方中的植物和草藥的獨特的混合,有助於促進你的寵物的身體健康。

    它們的一些好處是:

    • 菠菜: 含有β-胡蘿蔔素,有利於人體組織的完整性以及免疫系統。
    • ω-3來源: 亞麻籽含有Omega-3脂肪酸,有利於免疫系統的健康。
    • 百里香: 刺激胃的功能,緩解消化問題。
    • 小紅莓: 小紅莓有助於預防尿道感染。
    • 迷迭香: 具有抗氧化功能的穩定配方和促進腸胃的消化。
    • 絲蘭: 有助於減少寵物尿液和糞便中的難聞氣味。
    • 益生元: 甘露寡糖(MOS)和低聚果糖(FOS)幫助促進腸道內有益菌群的生長,是動物健康的福祉。
    • 蘋果: 優秀的抗氧化劑來源有助天然的細胞保護作用。
    • 藍莓: 強大的抗氧化劑來源和具有抗發炎的特性。
  9. 優質品牌的日常部分的大小是有差異的,如Pronature Original和更多的商業食品?
  10. 食物中更好的營養通知是較小的比例, 所以大部份最高質素的貓/犬糧品牌的營養成份會較質素較差的品牌更細分了各種營養及食材比例.

    Pronature Original精心挑選的優質原料,包括一個獨特的草藥和植物提取物的配料,使它100%的完美適合您的貓貓或狗狗的乾糧。

  11. Pronature Original寵物糧中含有防腐劑?
  12. 防腐劑是添加劑, 用作保護食品營養素的氧化或發霉; 包含在貓貓狗狗的食物中需要保存的成分之一是脂肪。而Pronature Original 沒有添加防腐劑, 僅使用生育酚, 這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及維生素E的來源。

  13. Pronature Original產品的保質期是多久?
  14. 所有Pronature Original的配方,有至少14個月的保質期。截止日期是寫在每個包裝袋上。

  15. 中小犬種和大型犬種寵物食品之間的區別是什麼?
  16. 這兩個產品之間的第一個區別是顆粒的大小符合動物的個子大小; 一個太小的顆粒對於大型犬隻可能會整個吞噬而沒有咀嚼, 這可能導致消化的問題。另一方面, 一個太大的顆粒更可能會令你的幼犬窒息, 甚至拒絕進食。

    另外,較大型犬種的成長期,必須加以控制,以防止骨骼異常。這涉及到牠們的食物中的脂肪量減少,並確保動物在牠們的飲食得到最佳的礦物量(鈣,磷)。大品種的食品往往含氨基葡萄糖和軟骨素豐富。這些狗狗的身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有助於防止關節損傷和疼痛。

    小型犬種有很小的胃,所以牠們往往吃得少。因此,牠們的食品必須有一個更高的能量和營養密度,以確保牠們得到牠們所需要的一切 - 包括蛋白質,碳水化合物和脂肪 - 以滿足牠們的所有要求。

    Pronature Original建議成年犬:

    • 中小型品種,保養,經典雞肉配方
    • 大型犬,保養,經典雞肉配方 (葡萄糖胺和軟骨素)
    • 所有品種,保養,經典的羊肉糙米配方 (給有胃敏感的狗狗)
    • 所有品種,健康維護,至尊雞配方 - 不含玉米,小麥,大豆 (給有食物過敏的狗狗)
  17. 給我6個月大的幼犬食用成年犬的食物有哪些影響?
  18. 成年犬的食物不符合幼犬的飲食需求。 成年犬的保養配方並非是為真正快速成長的動物,因為牠們所包含的營養不夠均衡涉及卡路里含量的關係。越來越多的幼犬需要同等重量的成年犬的兩倍之多能源。由於幼犬會吃更大量的成年狗食,以滿足其能源需求,牠將無法吸收足夠能量和營養在成年吸收足够能量和營養在成年的食物。

    給你的幼犬成年犬的食物可能會導致你的幼犬吃太多某些營養素。如鈣,過量的鈣會導致骨骼異常,生長緩慢,可能會較一般同品種的成犬體形較小.

    暴飲暴食可能會引起消化問題,肚子痛和腹瀉。我們建議你給幼犬的食物是成長的特定配方。

    狗狗的增長速度於其生命的頭12個月是非常迅速的,隨後,增長速度會明顯減慢,因此我們建議給你的狗狗成年期保養配方。小型和大型的犬種,此生長期可能分別會較長或較短,這意味著你可以開始根據其狗的品種要求給你的狗狗成年狗的糧食。

  19. Pronature Original配方是否提供我幼犬的具體需求的營養呢?
  20. Pronature Original 已制定了不同的幼犬配方,以滿足幼犬的具體需求:

    • 中小型品種,成長期,經典雞肉配方
    • 大型品種,成長期,經典雞肉配方(氨基葡萄糖和軟骨素)
    • 所有品種,成長期,經典羊肉糙米配方(給胃敏感的狗狗)
    • 所有品種,成長期,至尊雞配方 - 不含玉米,不含小麥,不含大豆(適合容易發生食物不耐癥或過敏的狗狗)

    Pronature Original幼犬食物中蛋白主要來源是優質的雞肉。其脂肪含量已經調整,以促進健康的大腦和神經系統發育,而良好的視力和皮膚健康的發展作出貢獻。必需的ω-3脂肪酸的亞麻籽有助於加強你的幼犬的免疫系統。在Pronature Original幼犬配方的益生元,促進腸道內有益菌群的生長,改善消化。牠們還含有卵磷脂光澤,健康的毛髮。

  21. 我的寵物有發胖的趨勢。Pronature Original有一個特定的配方來幫助牠保持健康的體重嗎?
  22. 沒錯!Pronature Original設計專門制定配方,專為不太活躍及高齡及有超重傾向的貓或狗而設, 這些配方會幫助你的寵物達到和保持理想的體重。

    • 貓糧列系,Pronature Original 有高齡/低運動量成貓雞肉配方, 更不含玉米、小麥及大豆。
    • 狗糧系列,Pronature Original 有全犬種高齡/低運動量成犬至尊雞肉配方 - 不含玉米、小麥、大豆.

    兩個Pronature Original高齡貓與狗的配方中含有氨基葡萄糖和軟骨素等兩個天然的補充劑,有助於減少由超重或由於老化引起的關節疼痛。此外,它們含有益生元,促進更強的免疫系統,更幫助消化。

  23. 我該如何選擇適合我的貓貓或狗狗的食物?
  24. 當你評估你的貓貓或狗狗的食物時,你應該問自己以下問題:

    • 有沒有在包裝上說明食品是完整和平衡的?
      這意味著食物中含有足夠滿足你的寵物的生理需求的數量,並符合美國飼料控制官員(AAFCO)的協會成立寵物食品標準所需的營養。
    • 食物是否美味?
      味道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標準,因為它會影響吃的食物量。寵物食品的營養可能是完整的和平衡的,但如果味道不好,貓貓或狗狗將無法進食滿足其自身需要的食物糧。
    • 如何消化?
      消化率是一個重要的標準,因為它表明,可被吸收的營養量。高品質的食物更容易消化,因為它包含了更易消化的動物性蛋白質,而低品質的食物中含有許多可能引致貓貓或狗狗消化系統無法那樣容易消化的成份;因此, 如果你要餵食你的寵物數量較多的少易消化食物以滿足你的寵物日常飲食需求, 這可能會導致寵物吃少了, 排便更加頻繁。
    • 食物含有多少的代謝能量?
      每個Pronature Original包裝袋中提供有關卡路里/公斤的能量資料。久坐不動的貓貓或狗狗應餵飼低熱量的食物或減少飲食以避免體重增加,而非常活躍的動物(如雪橇犬)需要具有能量較高的食物。
  25. 什麼是FLUTD(貓下泌尿道疾病)?
  26. FLUTD指貓的下泌尿系統(膀胱,尿道),包括感染,畸形或結石,以上病徵為小便更頻繁或不舒服,結石會堵塞尿道, 可能會令寵物排出血尿的情況出現.

    為了減少尿結石晶體的形成,我們的貓食配方設計中,以減少你的寵物的飲食量的礦物質(主要是鎂)。我們還確保您的貓貓的尿pH值是微酸性,以幫助化解任何可能在泌尿系統形成結晶。

    你必須確保你的貓貓有新鮮,乾淨的飲用水,水在一個乾淨的盤(貓貓是挑剔的!),水的攝入量下降會是誘發因素。

    您的貓貓亦必須有一個容易出入的貓砂盤. 請向專業獸醫查詢有關預防結石的餐單, 如懷疑貓貓有尿道問題, 請帶貓貓到獸醫診治.

  27. 所有的貓食品, 是否有尿的pH值調整?
  28. 所有Pronature Original貓食配方均為保持微酸性pH值而設,以幫助減少尿道結石的形成。

  29. “毛球控制”的配方的效果如何?
  30. 有些動物,如貓,當自己以咀巴梳理毛髮時會吞下不少毛髮,這些毛髮累積在消化道形成球。結果,可能使動物的消化道有問題或嘔吐來清除消化系統內毛球。

    毛球控制配方,讓你的寵物消除毛球,這是因為消化道的脂肪和纖維的綜合效應。高脂肪,高纖維含量的食物可以幫助你的寵物不斷消除其胃內的毛球,並防止毛球形成。此配方是為你的寵物設計的完美顆粒尺寸, 這意味著你的貓貓會咀嚼著最適中的食物尺寸。顆粒太大的食物可能會導致噁心,嘔吐。

    如果你的貓貓有毛球問題,Pronature Original 推薦成年貓配方,有一個最佳比例的脂肪/纖維,以幫助你的寵物。

  31. 哪些因素和食品會造成狗狗腸道積聚氣體?
  32. 腸道氣體建立有4種不同的方法:

    • 吞嚥空氣
    • 從血液轉移到腸道的氣體;
    • 酸鹼中和反應,產生二氧化碳;
    • 營養素於消化道內進行細菌發酵,產生了氫氣,甲烷和二氧化碳

    如何治療腸胃脹氣:

    • 控制吞氣症(吞嚥空氣),每天至少餵你的狗狗兩次,或確保狗狗的食物盤一直有糧食,這樣只要牠覺得餓了就可以吃;此舉可防止你的狗狗因飢餓而吃得太快, 從而吞下過多的空氣。讓您的寵物有每餐吃一定份量的習慣.或可嘗試將您的狗狗與其食物放置在一個安靜的地方,使其安心進食, 此能讓牠在進食時不會覺得有其牠動物在競爭糧食,這樣做也可以讓你的狗狗享受慢慢吃東西對健康的益處。
    • 避免食品含有太豐富的纖維和那些含有大豆或小麥麵筋。 不要給狗狗吃有很多調味料的蔬菜或維生素或礦物質補充劑、牛奶、含高硫量或高蛋白質的食品。
    • 給你的狗狗,易消化的食物。
  33. Pronature Original提供的配方,可以幫助我的寵物減少產生氣體?
  34. 幼犬,成年和高齡的狗狗,Pronature Original整條生產線已研製出一種至尊配方不含玉米,沒有小麥,沒有大豆。有些狗狗可能會對特定的成份有不良反應, 例如會產生過多的氣體,以特定的食品配料。這是為什麼Pronature Original用大米,薏仁和燕麥取代了小麥,玉米和大豆在其所有的至尊配方。這3種穀物易消化,是一個良好的能源來源。它們還允許更好的營養物質的吸收,並含有足夠的纖維含量,明顯減少糞便的體積。

    因為此等產品十分可口, 故有些狗狗會因太喜愛而吃得較快,從而吞入過多空氣, 為解決此問題, 我們建議先改善寵物的行為, 令其吃慢一點(請參考問題16的答案)

  35. 我應該選擇特定的還是普通的食品給我的寵物呢?
  36. 爲了你的寵物的健康,建議您選擇一個配方,以滿足您的寵物的特殊需求,基於以下條件:

    • 年齡: 幼犬或幼貓,成年或高齡
    • 大小: 小型,中型或大型(犬種)
    • 身體條件: 成長,健康(維護),超重,寵物過敏,工作犬,孕猫,患上毛球等等。
  37. 我如何給我的寵物一個新的品牌或類型的食物?
  38. 當你必須改變你的品牌或類型的寵物食品,你應該逐步引入新的品牌,讓你的寵物從少量新的食品緩慢增加其數量,同時降低舊有食品的數量。過渡期應持續4至7天。逐步引入一個新的品牌或類型的食物,避免您的寵物患有消化系統問題。

  39. 我應該改變我給我的貓貓或狗狗的寵物食品嗎?
  40. 不同的寵物食品給您的貓貓或狗狗的建議是不同的。 每天給您的寵物餵飼相同的食物及份量可確保其消化系統能運作正常, 亦令其糞便正常. 於寵物糧上少少的改變可能會導致您的寵物胃部不適. 如需轉換食糧,請小心選擇一些較優質及普遍的食物.

    然而,我們的成年貓的配方制定的方式非常相似。出於這個原因,你的貓貓可以從多元化的日常飲食,切換到另一種味道而不會造成任何不良的反應。

  41. 我應該給我的寵物吃殘羹剩飯嗎?
  42. 不應該! 如果動物有一個完整的,均衡的飲食,牠便不需要任何補充。以殘羹剩飯飼養寵物,其中往往含有大量的脂肪,可能會導致您的寵物變得超重。

  43. 我應該給我的寵物維生素或礦物質補充劑嗎?
  44. 不建議! 貓貓或狗狗的完善和均衡的飲食并不需要膳食補充劑。更重要的是,若飲食中含一些過量的特殊營養物質可能會導致吸收不良,飲食失調。所以Pronature Original 所有配方均是100%完善及完全均衡,以滿足您的貓貓或狗狗的特定需求。

  45. 什麼是“粗灰質”,其在寵物食品的好處是什麼?
  46. 為了測量和控制寵物食品中的礦物質數量, 首先它們必須能被燃燒, 這個過程後留下的是灰質。在寵物食品中灰代表幾乎一模一樣的礦物質的數量。

    品質優良的寵物食品通常含有5至9%粗灰質。您應經常檢查你給你的貓貓或狗狗食物中的粗灰質含量。

    同樣重要的是,食物中的礦物質平衡。系統中多餘的礦物質對你的寵物是有害的,因為未被吸收的礦物質與其他礦物結合起來,阻止它們被你的寵物的身體吸收。這可能會導致礦物質缺乏或失衡。此外,您的寵物系統中的多餘礦物質,可引起各種生理問題。

  47. 我有一隻1歲的大型幼犬出現吃便便的情況。這是一個問題嗎?這對我的寵物有危險嗎?
  48. 食糞症(吃排泄物)是在動物的自然現象。 牠往往表示無聊或是年輕動物的一種習慣。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建議您盡快處理寵物拉的糞便、與你的寵物玩,餵養牠平衡的和容易消化的食物。您還可以添加一個產品在你寵物的食物,使糞便排出後有難聞的氣味(在寵物商店有售)。

    吃便便對你的寵物並不會做成危險,除非牠內含有寄生蟲。然而,這也可能是一個跡象,表示你需要花更多時間與你的寵物相處,或者需要更好的優質營養。

  49. 我的狗狗的皮毛變紅。是什麽因素引發這種變化呢?在寵物食品甜菜漿,會使狗狗的皮毛變紅色是真的嗎?
  50. 甜菜漿存在寵物食品中並不會使狗狗的皮膚或皮毛變色(特別是甜菜漿是灰色的!)。 一般而言, 您寵物平常的飲食是不會對牠的毛色有任何改變. 當白色毛髮的寵物發現有紅色的毛髮出現, 這通常是因為缺乏了銅或貧血而成, 此情況大多出現於狗狗上, 其他徵狀可能會出現的是皮膚損傷, 毛髮暗沉。很少狗狗會出現所有的症狀,一般來說,皮毛發紅通常是因為以下事情:

    • 飲食因素
      某些營養素的缺乏可以影響寵物毛髮的色素沉著。除了自身提供酪氨酸(一種氨基酸)可以防止毛髮色素沉著 和優化毛髮在黑色毛髮的品種。這可能是有益的,甚至高於目前建議的酪氨酸水平的飲食。
    • 毛髮上的外來物
      皮毛上的異物是狗狗的毛髮變紅的最常見的原因,例如,含有殺蟲劑的洗髮水或藥膏往往可能會影響毛皮的顏色。 暴露在陽光下也可以使你的寵物的皮毛變成紅色,不過,如果你的狗狗原本是黑色毛髮,這可能是因為狗狗本身的舊毛髮未完成脫落故出現發紅現象, 當狗狗毛髮脫落後毛色便會回復正常.
    • Porphyrin(噗瑳症)
      另外一個因新陳代謝異常而引起的噗瑳症(毛色變紅)會令狗狗的眼水及口水不停流出, 此種情況通常較多發生於小型犬身上, 尤其當其眼睛邊的白色毛髮較易暴露於太陽光底下. 再者狗狗經常因為敏感而不斷反覆舔自己, 這亦引發了毛髮變色的情況.